理想的辦公室

我一直在找理想的辦公室設計,  工作上單螢幕已不敷使用,  一個人應該用2-3個螢幕才夠.

牆壁空間應該充分利用,作為看板. 我平常需要看很多數據, 一直換畫面,很麻煩.

這張圖, 有點像是我心中理想辦公室,  但座位設計還是太粗糙.

辦公室設計很重要 要讓不同的人 同在一個空間能發揮工作效能, 並保有相當的隱私與自由.

我大概的需求是 要讓我的鍵盤滑鼠也能抓到多螢幕畫面上的圖形與資料,  存到我的電腦,  多螢幕可以在我的電腦做內容的調整

辦公室設計應該是一門好生意. 會需要很多硬體的採購與線路,動線的設計.

20160405-office

 

 

發表留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