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個人網站部落格很重要?

個人網站很重要. 尤其當別人要初步了解你及你的想法, 空口說白話無法信服於人.  雖然有很多Social media 但很多功能還是覺得受限制.

應做一個代表自己的網站.  現在新生兒父母還會幫子買的網址作為資產. 因為個人網站可以呈現自己想呈現的內容.

同學說在讀博士, 我問網上寫了什麼? 我讀讀.

如果online 沒有內容的人, 要怎相信offline 如何真實呢?

朋友說要創業,我問網上你做了什麼, MVP? 我看看.

(MVP, Minimal variable product)

如果online 沒有作品, 要怎相信offline 是如何能實現自己的想法呢?

好不好不重要,重點是從網路開始理解及認識

做得好的人 就應用得很好, 很流暢.

沒概念的人, 問半天也不知所云.

數位落差, 存在各行各業及個人之間. 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發表留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