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评价 问自己下面几个问题

我的长处是什么?
我出众的地方是哪里?
是什么使我与周围的人相比显得不同?
我比较欣赏身边的人身上的哪些特质?
我的朋友们都有哪些共同点?
我最受不了人们身上的什么特点?
我是如何做出明智的决策的?
我不擅长什么?

所有这些问题的答案都能帮你很好地定义你的公司的文化。

在清单上将成为Facebook一员意味着什么说清楚。
Zuckerberg当时列的清单内容如下:

超高的IQ
强烈的目标感
持续关注成功
强烈的进取意识和竞争意识
注重质量,力求完美
喜欢改变和颠覆事物
拥有提高工作的新想法
正直
身边都是优秀的人
渴望在原有价值的基础上创造新的真正的价值

發表留言

發表迴響

